立即登入 / 成為會員

開始我的學習計劃!
建立統計問卷服務目的,旨在讓你學習如何利用電子問卷形式收集原始資料,並從匯總及結果分析的過程中,學習統計方法及相關的知識。

你只需通過以下四個簡單的步驟便可以進行資料收集:
1. 填寫日期、問卷分類、題目等資料;
2. 提交問卷進行審核,並由導師提供專業意見;
3. 問卷經審核後可取得問卷連結;
4. 將問卷連結發給受訪者;

另外,附設的「統計報表及圖表」功能會自動將收集到的原始資料數據匯編成報表和圖表,方便你進行數據分析。

如果你對利用電子問卷進行資料收集的方式感興趣,不妨嘗試圍繞以下主題設計問卷。真是既環保又快捷!

環保 - 隨著社會的進步,現有環境資源受破壞的情況日趨嚴重。環保這項專題在澳門愈來愈備受重視。了解一下你的同學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為環保出力!

健康 - 人人都說良好習慣成就未來健康。好習慣包括作息及飲食定時、適當運動等等,快調查一下你身邊的朋友,看看他們是否向健康人生邁進!

學業 - 學生感興趣的科目、將來選擇的專業、學生對學校的滿意度以至對課餘活動的評價等等。這些都可以通過問卷調查得知結果,不信試一試!

旅遊 - 澳門作為國際旅遊城市,我們每一個都是旅遊大使!但同學們對澳門認識有多深?對於澳門旅遊的配套設施及發展有什麼意見?趕快設計問卷幫我調查一下吧!

消費 - 各人均會因自身消費習慣及喜好而關注不同的物價變化,所以,個人感覺的通脹與實際反映價格變動的通脹永遠都有差距。那麼,學生的消費模式和結構會是怎樣?想知道就快來調查一下!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