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受訪者專區
招聘及培訓
宣傳活動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首頁 > 招聘及培訓 > 招聘簡介

本澳將於8月7日至21日進行2016中期人口統計資料收集工作,為期十五日。中期人口統計是一項大型統計活動,因此計劃在澳門、氹仔及路環共設立七個工作站,需招聘約800名臨時工作人員。

有興趣人士可於3月1日至3月24日透過2016中期人口統計網頁建立個人帳戶,提交報名表及進行網上測驗,通過網上測驗者可預約面試日期及時間。面試分為現場面試及網上面試,網上面試只適用於身處海外者(如在澳門以外地區就讀的學生)。


職位介紹  
  • 外勤工作
  註︰ 所有外勤工作人員均須參與調查員培訓課程,本局將從中挑選合適人士擔任機動調查員,又或參與組長培訓課程。  

  • 內部工作
  註︰ 本局將從完成調查員培訓課程的學員中挑選合適人士擔任分站助理。  

培訓課程
  註︰ 1. 無論由於何種原因未能完成培訓課程者,將不獲發任何津貼/報酬。  
    2. 完成培訓課程而未被聘用者,可獲發培訓津貼。  
    3. 所有參與培訓課程或獲聘用人士,均須在指定期內全程參與,非特殊情況不接受請假申請。       
    4. 無故缺席培訓或工作的人士,會被記錄在本局人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