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受访者专区
 宣传活动
常见问题
联络我们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6年8月12日

中期人口统计进度理想 自助填报延至15日中午12时正

2016中期人口统计资料收集工作已经进入第6天,统计暨普查局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调查员已造访27,720个住宅单位,当中10,433个单位已完成问卷;另外,共有2,939个单位透过网上自助填报系统提交了资料,资料收集进度理想,符合局方预期。

统计局指出,目前已有4,829个单位开通自助填报网上问卷系统,由于反应热烈,为让尚未完成问卷的住户完成填报,局方宣布延长自助填报限期至本月15日中午12时正。倘住户未能在限期前完成网上问卷,可致电2016中期人口统计热线8809 8809预约访问。统计局表示,今次中期人口统计全面采用电子问卷收集资料,希望借此提高资料收集及处理的效率。调查员到访住户收集资料的工作将于本月21日结束,统计局呼吁市民积极配合,令资料收集工作顺利完成。

为答谢住户的合作和支持,完成问卷的住户即自动进入大抽奖,赢取高达10,000澳门元电器礼券,而以自助填报方式完成网上问卷的住户更可同时获得额外中奖机会,赢取iPhone 6s电话。详情请浏览统计局网页(​​www.dsec.gov.mo/Intercensos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