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受访者专区
 宣传活动
常见问题
联络我们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6年8月8日

杨名就局长勉励人员:全力做好2016中期人口统计工作

为期十五天的2016中期人口统计资料收集工作正式展开,参与外勤工作的调查员于8月7日假镜平中学礼堂进行启动仪式,由统计暨普查局局长杨名就,副局长程绮云及代副局长麦恒珍主持。


统计局局长杨名就向工作人员致勉励辞

杨名就指出,中期人口统计是澳门其中一个最大型的住户统计项目,希望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全力做好今次中期人口统计工作。局长特别强调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统计保密规定,对所有收集的个人资料必须绝对保密;另外,亦呼吁工作人员在工作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保持警觉。

统计局表示,今次中期人口统计除派出调查员上门访问外,亦设有电子问卷供住户自助填报。被选中作答2016中期人口统计问卷的住户收到通知信后,可于8月13日前透过统计局网页www.dsec.gov.mo或手机应用程式,按照通知信的指示自助填报电子问卷。统计局呼吁市民支持中期人口统计资料收集工作,提供准确资料。如在填报电子问卷时需要协助或预约访问,可致电2016中期人口统计热线8809 8809联络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