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受訪者專區
招聘及培訓
宣傳活動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6年8月8日

楊名就局長勉勵人員:全力做好2016中期人口統計工作

為期十五天的2016中期人口統計資料收集工作正式展開,參與外勤工作的調查員於8月7日假鏡平中學禮堂進行啟動儀式,由統計暨普查局局長楊名就,副局長程綺雲及代副局長麥恆珍主持。


統計局局長楊名就向工作人員致勉勵辭

楊名就指出,中期人口統計是澳門其中一個最大型的住戶統計項目,希望統計局全體工作人員團結一心,全力做好今次中期人口統計工作。局長特別強調工作人員必須嚴格遵守統計保密規定,對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必須絕對保密;另外,亦呼籲工作人員在工作時要注意人身安全,對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保持警覺。

統計局表示,今次中期人口統計除派出調查員上門訪問外,亦設有電子問卷供住戶自助填報。被選中作答2016中期人口統計問卷的住戶收到通知信後,可於8月13日前透過統計局網頁www.dsec.gov.mo或手機應用程式,按照通知信的指示自助填報電子問卷。統計局呼籲市民支持中期人口統計資料收集工作,提供準確資料。如在填報電子問卷時需要協助或預約訪問,可致電2016中期人口統計熱線8809 8809聯絡統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