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受訪者專區
招聘及培訓
宣傳活動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6年5月11日

統計局向商會介紹2016中期人口統計

統計暨普查局領導及主管日前分別拜訪了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及澳門酒店協會,感謝兩會一直以來對統計工作的支持,並介紹即將進行的2016中期人口統計資料收集工作的安排。

統計局局長楊名就表示,2016中期人口統計目的是收集本澳人口及住屋的最新資料,第一階段資料收集工作即將開展,訪問對象將包括在澳居住的外地僱員。因此,祈望兩會向屬下會員呼籲與統計局合作,提供有關企業的外地僱員住宿及人口特徵等資料。楊名就強調,統計局對所收集的資料絕對保密,並只作統計用途,數據在彙總處理後僅以整體形式公布,絕對不會顯示個別住戶或個人的資料。

兩會負責人均表示認同中期人口統計的重要性,並將呼籲會員積極支持和配合統計局的工作,提供所需資料。

會晤中,雙方亦就統計局的其他統計工作進行討論及交換意見,氣氛熱烈,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統計暨普查局局長楊名就致送紀念品予澳門酒店協會代表



統計暨普查局副局長程綺雲致送紀念品予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