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F2023最新消息人口普查介紹受訪者專區宣傳活動常見問題普查員專區聯絡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刊登日期:2012年4月13日

2011人口普查詳細結果及地理資訊系統同步推出

統計暨普查局公佈2011人口普查詳細結果,以分析各項人口特徵在十年間的變化,同時,在官方統計網頁推出2011人口普查地理資訊系統(GIS)。

統計局表示,2011人口普查地理資訊系統旨在向社會各界及使用者進一步推廣人口普查數據的應用,發揮更大效益。使用該系統查詢人口普查數據非常簡便,只要經統計局網頁登入系統,按選擇查取澳門23個統計區域的人口特徵及分佈,包括性別、歲組、人口密度、住戶等資料。使用者還可選擇將查取的人口資料以圖表顯示、匯出及列印等。此外,在恪守統計保密的前提下,該系統可以按建築物提供基本人口數據作研究參考用途;系統設有繁體及簡體中文、葡文及英文版本供使用者選擇。

有興趣使用2011人口普查地理資訊系統或查閱人口普查詳細結果,請即登入統計局網頁(www.dsec.gov.mo)。